更新慢
圈杂cp杂

© B to Z
Powered by LOFTER

【渡海x猫田】占有欲

短更一篇, @空白 不知道有没有写出你心中的感觉

第8集的渡猫girl过节了,嗑爆


占有欲

  他一直都知道他的猫很优秀,尽管对人爱理不理,可难免会有人像他一样被这样的猫吸引,他一直都很担心会有人趁他不注意拐走他的猫,就像现在。

  手机又震了,而手机的主人却套着帽子裹着毯子蜷在床上无动于衷,像一只熟睡的猫,而渡海知道对方其实并没有睡着,睫毛在闭着的眼睛上投下一片阴影,嘴角不屑地扁了扁又坦然地翻了个身。

  渡海掀开了盖在脸上的毯子,把手搁在了沙发背上,稍稍侧了脸看着猫田的方向,“不接吗?都响了好几次了。”

  “不接。”猫田再次翻了个身,伸手把手机扔到了更远的地方,“没有那个必要。”

  猫田的语气一如既往的冷淡,隐隐还夹杂着一点不耐烦,尽管渡海知道他没有资格管猫田接不接电话又为什么不接电话,可他实在是在意,在意地再也无法入睡。

  “谁打来的?”沙发上的人忍不住问出了口,尽可能地用上了随便问问的语气。

  “上次交流会上遇到的一个医生。”猫田没有睁开眼睛,保持着闭目养神的姿态回答着渡海的问题,“不知道从哪里知道了我的电话号码。”

  “他打电话给你干嘛?”

  “约我吃饭。”

  猫田感觉到了空气有一瞬间仿佛凝固了一样,沙发上的人散发出了一种可怕的气息,可猫田依然无动于衷,毫无畏惧地接着睡她的午觉。

  明明只要说“不准去。”他的猫一定能明白他的意思,可猫田是自由的,自己并没有资格束缚她,于是装模作样地躺了一会儿,在手机再次震动起来的时候别扭地憋出了一句,“还是接吧,吵。”

  如果是别人一定会觉得自己就是一个自私自利的人,但是渡海相信猫田明白他的别扭,可猫田也和他意料之中的一样避重就轻,“不想接。”

  “那我来接。”说话的瞬间,医生已经从他仿佛生根发芽了一样的沙发上站了起来,走到猫田的床边,对方终于睁开了眼,扬着眉毛和嘴角将她的手机递给了渡海。

  他打开了免提,陌生男人的声音瞬间从话筒里传了过来。

  “猫田桑你终于接电话了,猫田桑,你是我见过技术最好的手术护士,我很欣赏你,我……”

  男人的眉头越皱越紧,睡了一天的乱发和没刮的胡子让男人的脸看上去像个真正的恶魔,猫田一脸放松地侧躺着,看男人坐了下来猫起了背,用着在手术室里对那些庸医才会用的口吻说,“你也不赖嘛。”

  电话那头似乎没想到会是一个男人接的电话,“你……你是谁?猫田桑呢?”

  “我是猫田桑的男朋友。还有,你吵到我睡觉了,别再让我看到你打电话过来,碍事。”医生说完这段话,不给对方解释的时间就挂断了电话,顺便把对方的打过来的电话记录和发过来的消息记录全都删了个干净。

  而躺在床上睁着眼睛看戏的人没有阻止他的举动,直到对方走过来把手机换给她才坐起了身,“我怎么不记得我有男朋友。”身材瘦小的护士挑着眉毛,眼底透露着说不清道不明地愉悦。

  “现在开始记得就好了。”医生已经走到了她的床头,却没有停止靠近,她和渡海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医生把手撑在了她的床上,倾着身子凑近了脸喊着他专属的爱称,“小猫。”

  “你在说什么?”猫田不躲不闪,任由医生向她靠近,直到自己被对方身上独特的烟草和消毒水混合味道包围,她的手环上了渡海的腰。

  “别装傻了。”渡海眯着眼睛笑了起来,另一手拽下了猫田最爱的灰色连帽衫的帽子,护士的黑色长发被橡皮筋扎着,他将手指插进了她的发间温柔地托着她的脑袋,“你明明就知道我在说什么,小猫咪。”

  ——————END——————

  

  

  

评论 ( 14 )
热度 ( 255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